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4年5月12日-13日,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滨江区隆重召开。来自杭州市印刷及印刷设备器材企业的28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处长宋健、副处长王才良、调研员鲍正铭和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海言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2013年度“杭州市十佳印刷企业”;杭州市市级机关文印中心等33家2013年度“杭州市文明印刷企业”;华宝斋富翰文化有限公司等3家2013年度“杭州市创新创优印刷企业”;魏来法等27位2013年度“杭州市印刷企业优秀经营者”。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求全市印刷企业向先进学习,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共同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长任尚荣作的《2013年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开展印刷企业评比活动,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组织召开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完成协会换届改选;积极配合协助管理部门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协会日常工作”等四个方面,客观地总结了协会2013年所做的主要工作。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14年工作要点报告》、《协会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通报了协会人事调整情况等。
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处长宋健在会上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向获得各项先进荣誉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与会的企业家并向为杭州市印刷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印刷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宋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重点工作,一是大力推行行政许可权利下放、行政权利清单清理,方便企业办理相关申请备案;二是大力推进绿色印刷、数字印刷进程,限制低端印刷企业发展,引导转型升级;三是大力鼓励支持规模印刷企业做大做强。宋处长说,从全市印刷业的实际发展情况来看,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呈现3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整体效益明显提升;二是规模企业加快发展;三是绿色印刷全省领衔。这三个特点说明全市印刷业发展环境趋暖,集约化程度逐步提高。但是,杭州印刷行业大型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还不高,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还不明显。宋处长要求,全市印刷企业一要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和要求,进一步重视绿色印刷;二要按照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进一步推进企业创新;三要按照以人为本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文关怀,提升员工素质。要增强信心、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克服国内外经济增长趋缓以及行业调整转型期的诸多困难,实现平稳积极的发展。
大会期间,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海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情况,他要求印刷企业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严防发生违规、超范围承接印刷业务的行为,拒绝邪教、淫秽、盗版等非法出版物和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外包装等。希望协会积极配合政府加强承印五项制度的宣传督查,共同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环境。市印协副理事长、浙江省绿色印刷办公室副主任程亮就印刷企业如何申报绿色印刷认证作了专题辅导。
大会还邀请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作了“印友贷”的推介;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富士施乐公司、广州爱司凯公司、乐凯华光公司、平湖英厚公司和浙江固特热熔胶公司等印刷器材、设备制造供应商作了新技术、新设备信息交流推广。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