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印刷知识印刷知识
三菱图像推介其Thermal DigiPlate热敏系统
    6月22日,三菱图像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2009年7月10日召开的WPT(Worldwide Printing Thermographers Association)研讨会上,向热敏纸加工行业推介其获奖产品——免化学处理和免冲洗的制版系统Thermal DigiPlate。

    Thermal DigiPlate是一个完整的计算机直接制版系统,它采用最新的版材和制版技术。作为这种系统的研发者,三菱图像在聚酯基和纸基CTP版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在热敏纸领域也是一家领先企业,三菱的Thermal DigiPlate采用获得专利的热烧蚀技术,可以在印版上生产出高反差图像,而制版完成后完全不需要进行化学处理、冲洗或其他处理。由于绝对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药品、碳粉或是墨带,所以这种系统操作非常简单,维护成本低廉,除了版材自身,这种系统也不会产生任何废物,非常环保。

    Thermal DigiPlate的版材是纸基版,加网线数为120lpi。系统采用的制版机是TDP-459制版机,最大制版速度为60张/小时,最大输出幅面为18.1in×20.7in。对于从事热记录纸加工的企业来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它既符合环保要求,又具备高的制版效率,可以生产单色或者是专色的印版。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