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华光精工以全新形象亮相2009 CHINAPRINT
    为全球印刷行业所瞩目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12-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华光精工将以庞大的产品阵容、全新的公司形象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展区在W2馆B208。 
    在此次大展中,华光精工推出的主要产品是代表目前国内52CM幅面多色机最高水平的HG452Ⅱ多色胶印机,新开发的HG58-4正四开多色胶印机、引进KBA-GRAFITEC公司全套制造技术生产的HG-PERFORMER66四开多色胶印机以及最新推出并首次亮相目前国内唯一的HG79-4小对开四色胶印机及印前CTP热敏制版系统,同时介绍给广大参观者的还有目前国内唯一完善的商业胶印数字化流程,它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的商业胶印解决方案。 
    华光精工作为国内小幅面商业彩印市场的领航者,一直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业内第一家推出重型小幅面四色胶印机后,第一家与国际著名胶印机制造商开展合作,引进技术进行多色胶印机的生产,当下,又再次率先推出商业胶印数字化流程解决方案。 
    就在目前行业发展举步维艰之际,业已贯穿整个社会的数字化、网络化潮流,已经为行业打开了一扇未来之窗,并正以一种全新的生产环境和技术基础,为问题的解决带来全新的希望,这就是市场所瞩目的“数字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华光精工的“数字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是国内首个建立在CIP4/JDF基础上的商业胶印数字化工作流程系统,它由华光印刷平台、华光CTP制版和墨色预控系统以及支持CIP3/4接口的华光多色胶印机三个平台构成,最核心的当属华光印刷业务管理平台。 
    “数字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是基本宗旨:通过对业务管理和印刷生产过程的资源整合与要素优化,以减少中间环节,促进自动化生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印刷质量,最终达到提高企业赢利及核心竞争力之目的。 
    为更好地贴近市场,华光精工在2009年将紧紧围绕客户价值的提升,采取多种措施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 
    (1)制定新的标准:华光精工斥巨资首家引进了国内唯一的欧洲标准的印刷综合测试仪,出厂设备均通过欧盟FORGRA标准测试,使出厂胶印机达到国内顶级品质,大大高于国家标准。 
    (2)开发新的技术:在本届展会上将首家推出目前国内唯一完善的商业数字化印刷工作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益的商业胶印解决方案,同时配套推出华光CTP系列新产品,推出国内唯一的HG79-4小对开多色胶印机。 
    (3)树立新形象:建立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营销结构,更贴切地服务于客户,建立华光热线,更快捷、更高效、更严密地为客户服务。 
     通过本届大展,观众将会切身感受到华光精工的巨变,欢迎广大行业人士莅临W2馆B208华光精工展位参观指导。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