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斯道拉恩索完成芬兰Summa工厂地产的出售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2009年3月2日 07:00 斯道拉恩索集团股票交易所公告


斯道拉恩索已经将芬兰Summa工厂的建筑物和大部分土地出售给谷歌公司(Google Group of Companies),并已于2009年2月12日宣布了此项金额大约在4,000万欧元的交易。该交易可将集团营业利润增加约3,800万欧元(其中 1,500 万欧元是较早减值的转回),并在 200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中记录为非经常性项目。
斯道拉恩索和谷歌已经一致同意将工厂土地的一部分进一步转让给芬兰Hamina市,用以该市认为最适当的一种或多种公共用途,例如:其他经济开发计划、工业园扩建和公园,或类似娱乐区。
芬兰Summa工厂的纸张生产已于 2008年1月结束,且将不再恢复。
斯道拉恩索首席财务官 Markus Rauramo 表示:“此次交易,以及谷歌将这家工厂转变为技术中心可能产生的前景,对于芬兰Hamina市和芬兰东南部其他地区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斯道拉恩索希望谷歌对该地区表现出的兴趣,也能够同样促使其他公司考虑到这里的优越的条件以及高素质的人才。”
“能与谷歌这样的全球著名信息技术公司一起,为位于Summa的地产找到了这个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地高兴。我们还希望斯道拉恩索和谷歌将部分土地转让给 芬兰Hamina市之后,能够进一步推进Summa建设美好的未来。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受公司必要精简措施影响的人员和工厂,并致力于找到富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