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英国图书馆图书方面的开销继续下降

根据英国特许公共财务与会计协会(简称CIPFA)3月3日发布的数字,截止到2008年3月的过去的12个月之中,公共图书馆在图书方面的开销为9880万英镑,下降了1.5%。

最新的数字还显示图书馆藏书的数量为1亿零130万册,下降了1.8%,期刊的数量为3亿零760万,下降了2.3%,而网站的访问量为7620万人次,上升了19%。从总体上看,图书馆访问量下降到为3亿2850万人次,下降了2.6%。

在访问量最大的图书馆排行中位居前几位的图书馆排名未发生任何变化。去年位居前列的几家图书馆是:诺福克诺威治千年图书馆(the Norfolk & Norwich Millennium Library)、伯明翰中央图书馆(Birmingham Central Library)、曼彻斯特中央图书馆(Manchester Central Library)和克罗伊登中央图书馆(Croydon Central Library)。

英国特许公共财务与会计协会的运营主管朱利安.蒙德(Julian Mund)称:“图书馆服务互联网访问量的上升证明图书馆顺应时代的发展,以一种在几年前不可能使用的方式向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信息。”

英国博物馆、图书馆及档案馆委员会(简称MLA)的首席执行官罗伊.克莱尔(Roy Clare)表示,该协会致力于通过鼓励创新和推广良好规范来支持英国的公共图书馆创建与现代读者高度关联的服务。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