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德国高宝裁员700以应对全球经济危机
    高宝将主要针对其单张纸胶印机部门裁员700左右,以应对全球经济危机和世界市场需求高达40%的下滑。

受裁员冲击影响最大的是高宝位于德国德累斯顿附近Radebeul的制造工厂,这所工厂截至3月底拥有员工2100名。

在高宝的海外单张纸胶印机部门,更多的裁员措施已经陆续出台。

高宝声称,在Radebeul,德国金属工业贸易联盟德累斯顿地区的办公室里工会和高宝管理层已经制定了一项社会福利计划以此来平衡涉及员工的各项利益。

所有的裁员将影响到总数为650个的工作岗位。

经济困难所带来的影响将尽可能被避免,高宝公司指出,Radebeul剩下的工作岗位将得到保证,一个工作保障计划将一直执行到2011年12月31日。

高宝解释道,在去年就已经为这些措施提供了资金的保障。

高宝相信通过在人力和原材料成本上的削减,这些重要的节约将帮助部门和集团公司表现有显著的改善。

类似的措施预计将增加现有人力资源的利用率,这包括那些在2008年十一月录用的短期工。

相应地,公司的董事会已经宣布了一项在未来能较2008年改善高宝盈利能力的计划。

公司的主席兼CEO Helge Hansen说:“我们无法对金融危机的爆发负责,但就像许多其他以出口为导向的公司一样,我们承受了它所带来的结果。”

“它对我们单张纸胶印机部门的影响最大。”

“像那些在Radebeul所进行的调整,这总是非常痛苦,这不仅仅是对那些有直接影响的人,同样对于那些留下来的以及每一位担负责任的经理,都同样如此。”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其他措施可以来保证大多数人的工作。”他继续说:“我们必须进入入一个市场需求更小的时期,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都是这样。”

“结构重整可以在不损害我们优势和适应性的前提下改善竞争力,同时我们将全力以赴应对当下经济困难的局势。”

“我们没有负债,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资本比率和流动性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重整正引导我们走向一个正确的方向。”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