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我省两位印刷人荣获第12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第12届毕昇印刷技术奖日前揭晓,并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19名为中国印刷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印刷人,赢得了这个中国印刷界的最高荣誉。我省曙光印业集团董事长朱诗力、杭州科雷机电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建龙荣获第12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在本届获奖的19人中,其中7人获毕昇印刷杰出成就奖,12人获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温州苍南的曙光印业集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印刷服务供应商,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及其他礼品的包装印刷供应商。这家民营印刷企业的掌门人朱诗力,当年曾是温州10万购销大军中的一员,在全国各地跑了5年业务后,才拼凑6万元成立了一家作坊式印刷企业。现在的曙光印业集团,在董事长朱诗力的带领下,以多元化发展反哺传统产业,形成了“以包装印刷为主导,以房产金融为新生力量,以高档纺织为发展推手”的经营格局。

杭州科雷机电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建龙,在印刷业从“铅与火”走向“光与电”的时代,他敏锐地感觉到CTP代替照排机是大势所趋,带领团队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TP设备,填补了中国高端印前制版技术的空白。
毕昇印刷技术奖是我国印刷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自1986年设立至今已评出12届,共有130人获奖。我省先后有浙江湖州印刷厂厂长严旭初、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炎、富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绍丁得到了这一殊荣。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