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杭州市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成立

杭州市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成立

 

2015年5月8日,杭州市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全区47家印刷企业负责人参加。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宋健处长、滨江区民政局鲍滨喜副局长、滨江区社会发展局王建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筹备组)陈尧松主持。

会上,陈尧松作了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市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杭州元士印刷有限公司、杭州双龙印刷有限公司、杭州快捷印务有限公司、杭州丽龙印刷有限公司、友联妆材有限公司、杭州天峰(国瑞)印务有限公司、浙江广安科贸有限公司、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彩色印务有限公司、杭州名典古籍印务有限公司等10位理事成员。大会选举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国平担任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第一届协会理事长,选举杭州钱江彩色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宏才担任区协会名誉理事长,杭州丽龙印刷有限公司陈尧松担任秘书长,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杜玉巍担任副秘书长。

钱国平理事长在会上讲话,他说杭州市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的成立对滨江印刷企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滨江印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滨江区有47家印刷企业,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要服务会员单位,在促进滨江区印刷产业发展壮大上有所作为。区印刷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滨江印刷加强行业自律,产业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作为理事长,将齐心协力,团结会员单位,维护会员单位利益,让政府放心,让同仁满意。希望同行中更多有识之士为协会出谋划策,促进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宋健处长代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管处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促进协会成立作出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同志表示感谢。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王建志代表高新区(滨江)文广新局对区印刷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支持我区印刷行业发展,为我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各界、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滨江区民政局副局长鲍滨喜为滨江区印刷行业协会进行了授牌。

出席会议的还有滨江区文广新局阮曲波科长,杭州市印刷协会理事长任尚荣、副理事长程亮、秘书长陆建华。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