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通知协会通知
市文广新局就开展“公述民评”活动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更好地开展市文广新系统的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顺利进行“公述民评”活动,促进各级干部弘扬优良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我局现将此次公述对象和民评内容公布如下,征求服务、管理对象和社会群众意见。

一、公述对象

黄云凯  市文广新局印刷管理处处长

余建明  市文广新局市场管理处处长

金忠鑫  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监督处处长

王海言  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一处处长

杨顺宕  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二处处长

二、民评内容

(一)依法行政。主要包括是否依法办事、照章办事,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是否存在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等违法违纪行为,是否做到政务公开、办事公开等情况。

(二)服务态度。主要包括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是否主动热情为企业、为基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等情况。

(三)工作效能。主要包括是否存在办事推诿、工作效率不高、承诺不兑现等问题,是否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效能建设八项制度,是否遵守效能建设“四条禁令”,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是否与岗位相适应等情况。

(四)廉洁自律。主要包括是否存在损害企业、群众合法权益的问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问题,向企业、基层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借车、报销发票、索取好处等情况,向企业、基层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违规领取奖金、福利、补贴等问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借婚丧喜事之机敛财,其他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等情况。

(五)工作实绩。主要包括是否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本处室、单位承担的年度工作任务,工作是否有改进或创新,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各项工作运转是否高效有序等情况。

欢迎服务、管理对象和社会群众参加“公述民评”活动,可在2009年8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映问题和提意见建议:

(一)信函请寄至:杭州市文二路268号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委监察室(邮政编码:310012);

(二)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wgxjjcs@126.com

(三)电话:88228889,传真:88228887。


二〇〇九年八月三日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