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浙江爱迪尔公司引进11色凹印机顺利投产

浙江爱迪尔公司引进11色凹印机顺利投产

 

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200万元,从德国W&H公司引进的11色全自动高速凹印机经过两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目前该机器已顺利投产。11色全自动高速凹印机的引进,是爱迪尔公司今年技术改造的一大力作。

根据印刷业务发展需要,2015年,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从德国W&H公司引进一台11色全自动凹印机。方案落实后,公司迅速与外商洽谈、订货,今年3月设备到上海港,然后用20个集装箱,把设备运到公司。在设备安装前,公司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对20个集装箱的设备,全部按部件先后顺序摆放,防止东摆西放打乱仗。设备安装一开始,副总经理周治平和设备部长裘松青一起,带领部分机修电工,全力配合两位德国工程师工作。11色凹印机配件多,机身长,安装难度大,在两名德国工程师的主导下,公司机修电工密切配合,对每一个机座、每一部件的安装都做到精益求精,丝毫不马虎。从4月底开始以来,整个安装、调试工作进展迅速,通过试运行后,该设备现已顺利投产。

据了解,11色全自动凹印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印刷设备,不仅适应性广,而且每分钟的车速能达到450米,承印纸张适应范围30-350克,有效印刷宽度可达到1050毫米。这台先进设备还具有4个特点,一是有高效的预套准功能,使得多色自动套准效率极高,极大地降低了纸张、油墨等原辅材料的浪费;二是有作业环境挥发物的优化处理系统,使得生产环境安全、环保;三是有自动调节各色组油墨黏度配方等功能,使得批量生产过程中各种印刷的颜色参数保持极好的稳定;四是整机的设计和制造都均依照欧美的安全标准及充分体现了操作过程的自动化、人性化等特点,使得该设备容易操作和维护保养。该设备的投产,不仅能解决高精尖产品的印刷,而且可以明显提高生产效率。

(通讯员 沈讯)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