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企业风采企业风采
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印制的 《国美之路大典》荣获中华印制大奖金奖

                                   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印制的

                                     《国美之路大典》荣获中华印制大奖金奖

日前,从中华印制大奖组委会获悉,由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印制的图书《国美之路大典》(39册)摘取第七届中华印制大奖金奖,也是浙江省唯一的一个书籍类金奖。

中华印制大奖是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香港印刷业商会、台湾地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澳门印刷业商会联合主办,是印刷行业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保留评比项目,为华人印刷界最高荣誉印刷奖项,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及权威性。第七届中华印制大奖申报作品2000多件,近200家企业参评,经过两岸四地行业内权威专家完成评审,评出金奖31件,银奖49件,铜奖95件,优秀奖62件。《国美之路大典》在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国美之路大典》共1639册,8开精装本,设计新颖、印制精致,装帧精美,既是一部学术大典,又是半部中国近代美术史,也是中国艺术教育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学术梳理。《国美之路大典》横如长案 立若高墙,是献给中国美院九十年、献给代代先师、献给中国艺坛的学术厚礼。

《国美之路大典》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担任总主编,全书累计1500万字、25000幅图片,铜版纸全彩印刷。该书设计制作、印刷装帧要求高,交货时间紧。浙江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秉承精益求精,锐意创新,一丝不苟的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印制任务。

 

2018年324日,《国美之路大典》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首发仪式上,得到了中宣部领导、浙江省政府领导及美术界、出版界众多专家极高的评价。

 

 

(杭州印协)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