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印刷课堂印刷课堂
晒版工艺培训班总结

        根据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的工作安排,2007年的平版晒版工艺培训班,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就绪,于12月15日在杭州市正式举办。

        这次培训班根据印刷企业在PS版制版工艺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不足,诸如操作不规范、人员随意性、质量无标准等问题,从而致使晒出的印版质量不稳定,出现问题时不知如何解决,造成企业版材浪费、成本提高、延误了产品的交货期。为了使本市印刷企业的制版工序纳入科学管理的轨道,培训课程不仅安排了一般的晒版理论知识,而且更注重安排了操作的规范、注意事项、故障的排除等内容,并且特地安排了一定时间的相互交流,提问答疑,使得课堂活跃热烈。通过短短的2天时间培训,大家都反映:讲课听得懂,理论易掌握,培训能开窍。

        这次培训班的举行面临年底,各企业的生产都十分繁忙,但仍有21个单位共28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笔试,由于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热烈讨论,因而在考试中,大家都发挥出色,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培训班结束后,将由市劳动保障局颁发专项培训结业证书。

 

                        杭州市印刷技术服务中心

                             2007-12-24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