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活动————致全市印刷企业的公开信

杭州市各印刷企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要求,根据《杭州市关于开展201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杭安监管办〔2010〕76号)文件要求,在印刷行业内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活动主题:安全发展、预防为主。各印刷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现就活动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企业的法人首先要重视安全生产活动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平安杭州”、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的战略部署的总体要求,梳理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认真排查和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企业内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健全安全生产活动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二、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实效。在安全生产活动期间,各印刷企业要突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这一主题,充分利用黑板报、墙报、挂图、标语、研讨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宣传,组织应急演练,在企业内悬挂、张贴与“安全生产”有关的宣传横幅、标语和图片,组织应急演练,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三、加强监督,确保安全生产。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期间,市文广新局印刷管理处和市印刷行业协会将分别对企业进行抽查,对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对安全生产不重视、隐患严重的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各印刷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让我们共同尽心尽责,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为实现“平安杭州”建功立业。

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设立劳动安全咨询、求助电话:85811472;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将设立安全生产违法举报电话:88074992。

 

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2010年6月3日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