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余杭区印刷发行业协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理事单位沟通交流,强化协会职能建设,余杭区印刷发行业协会于2019723日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参加会议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钟山,省市印刷协会副会长、协会会长张建成,省市印刷协会副会长、协会荣誉会长陈国民,区委宣传部干部楼诗予,以及副会长、理事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区文化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许璐斌主持。

许璐斌副大队长向理事会传达了余杭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任务,要求协会在上述方面做好政策引导、自查自纠等事项,协助主管部门完善管理职能。他还强调了协会党建工作,希望协会在对口交流、结对帮扶中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宓红良代表协会向主管部门和理事会做了《关于余杭区印刷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的报告》。《报告》首先从我区印刷企业门类、数量、地域分布,以及主要经济指标等方面介绍了我区印刷行业当前的总体情况,指出我区印刷企业发展的主要特征为规模以上企业保持稳步发展,企业环保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技术设备不断完善等。《报告》从政策导向、市场需求、人次匮乏三方面概括了我区印刷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针对性得向余杭区政府提出了牵头优化产业结构、建立印刷特色工业园区的行业导向建议。与会理事们围绕《报告》纷纷结合自身企业经营实际献计献策。

张建成会长布置了下半年协会主要工作。下半年协会工作将突出服务基层、行业自律、考察交流三方面。协会领导将会同局领导对部分企业深入企业进行高温慰问,听取企业发展意见;结合建国70周年庆典,开展出版物印刷企业自查自纠,规范承印登记制度;计划赴兄弟协会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和产业政策,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相关印刷展等。

钟山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区文广旅体局将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希望理事会要保持凝聚力和创新力,继续引领协会前进发展;希望协会继续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发挥协会职能;要加强对外交流,产品推荐、信息收集、评优表彰工作,将协会建设成一个具有活力、实力、魅力的行业组织。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