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市印协七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成功召开

 

20201月10日下午,杭州市印协七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浙江省邮电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协会理事长任尚荣和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出席会议,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出版物市场管理处崔怀明处长、费翱翔调研员到会指导。受任尚荣理事长委托,本次会议由钱国平常务副理事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审议协会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审议2019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修改《杭州市各类先进印刷企业和优秀经营者评选条件》,修改协会《章程》,批准吸收新会员,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通报及行业情况交流。

大家在讨论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杭州印刷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为党的意识形态和中心工作提供强大技术支撑和坚强文化保证,着力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特别是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杭州印刷业坚守底线、站稳脚跟,凝神聚力、倾心发展。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协会理事会换届后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2019年,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以行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努力调动、汇集各方面积极因素和市场资源,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事项,批准“杭州富阳航宇印刷有限公司”等12家印刷企业为团体会员。

会议对协会秘书处提交的《杭州市各类先进印刷企业和优秀经营者评选条件》修改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认为,协会经主管部门批准,从2003年开始在全市开展先进印刷企业和优秀经营者的评选活动。这项活动开展16年来,对杭州市印刷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引导、激励和推动作用。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印刷行业的不断进步,特别是印刷业转隶党的宣传部门管理后,对印刷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评选活动也要紧跟新形势,按照新要求对评选条件进行相应的修改。经过充分的讨论,大家在秘书处提交的修改草案的基础上对其中的条款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并决定开展“2019年度杭州市先进印刷企业和优秀经营者”评选活动。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出版物市场管理处崔怀明处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崔处长首先向出席会议的理事长通报了印刷行业管理部门机构改革情况和行业转隶党委宣传部门管理后的工作职能。

崔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并就协会2020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行业协会要有责任意识,尽心尽职为行业服务,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协会要用丰富的活动来凝心聚力,积极抓好行业培训,开展职业竞赛活动;三是真情沟通协调,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的原则基础上,为企业做好事、做实事,提升对行业、企业的情感温度,着眼行业、企业的现实需求和愿望期待,维护行业利益,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和程序做事,进一步强化协会服务行业、企业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崔处长强调,印刷行业意识形态属性强,是党的宣传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印刷企业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努力创新创优,提高企业贡献力;三要加强自律、自省,提高行业的公信力和企业形象。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出版物市场管理处调研员费翱翔向大家通报了杭州市印刷企业2019年度核验情况。

会议还就绿色印刷、环保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协会秘书处)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