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展会信息行业资讯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2015年11月17日—20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20151117—20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将于20151117—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SWOP由四大专业展览会组成,协同展示整个包装行业产业链和相关加工行业的技术成果,将成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一站式高效采购与商贸配对平台。除已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的中国国际医药和化妆品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外,国际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工业展览会(PacPro Asia),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工业展览会(FoodPex)以及国际整批包装机械及技术展览会(BulkPex)将首度亮相。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及亚洲市场持有高度兴趣的国内外企业而言,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将为其向广大专业观众及买家展示前沿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其拓展新业务和挖掘新合作伙伴的完美舞台。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及四大专业展览会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CCFDIE)、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dsale)联合主办,将于20151117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由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之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塑料与橡胶机械协会以及印刷和造纸技术协会支持的包装材料论坛(Forum Packaging Materials)”,也将在SWOP期间举行。

国际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工业展览会(PacPro Asia)将涵盖由纸张、塑料、玻璃、木材、织物及金属等一系列包装材料生产和加工过程的设备和技术。现场展示区还包括包装印刷、标签技术和循环利用。PacPro Asia的展品范围广泛,将涵盖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旗下国际印刷及跨媒体展览会(drupa)、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国际玻璃技术展览会(glasstec)以及国际塑料与橡胶展览会(K)涉及的不同行业领域。

中国国际医药和化妆品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创办于1996年,集中展示制药机械和技术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展览会同期举办多场论坛,主题围绕政府对医药、食品和化妆品行业的监管。为配合政府对化妆品行业的监管和产业升级,CHINA-PHARM引入了COSMETICS展示平台。

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工业展览会(FoodPex)将集中呈现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包装解决方案。据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一大食品市场,市场规模将突破10亿欧元。在此期间将催生现代包装技术和材料、加工和灌装系统以及检测、安全和处理系统领域的大量商机。

国际整批包装机械及技术展览会(BulkPex)的举办宗旨是满足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作为全球陆地面积第三、人口第一的国家,中国拥有庞大的运输线路,商品出口额位居世界首位,进口额名列第二。因此,整批包装和二次包装扮演重要角色,BulkPex将展示针对该特定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此外,现场还将展出机械设备以及标签和货物追踪系统。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