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浙江省印刷协会四届五次会长(扩大)办公会议在金华召开

浙江省印刷协会四届五次会长(扩大)办公会议在金华召开

      2017年1月5日,浙江省印刷协会四届五次会长(扩大)办公会议在金华召开。省印刷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有关市、县(市、区)印协秘书长、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教材中心、浙江省公安厅文印中心、宁波市印刷行业协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钟世杰局长、陈子根副局长、新闻出版处李瑞龙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副总裁、浙江教育出版集团社长、省印刷协会会长吴雪勇主持。


      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钟世杰局长首先向会议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金华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瀚军代表秘书处总结了省印刷协会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点的建议。省印刷产品质量检验站站长、协会副秘书长沈建国介绍了协会2016年开展印刷产品评比评定活动情况和《之江印艺大奖评奖办法》制订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之江印艺大奖评选办法(试行)》。按照评选办法的规定,会议还对经初评、复评、公示环节的“之江印艺大奖”各奖项的入围品种进行了审核和终评。
      吴雪勇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印刷协会2016年在配合省局做好了绿色印刷推广工作,深入企业做好技术服务,成功承办好了第五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浙江赛区的赛事,开展首次印刷产品质量评比评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吴雪勇会长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新理念、新要求为指导,以“十三五”规划的新思路、新目标为方向,谋划好协会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好我省印刷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健康发展。
      吴雪勇会长对省印刷协会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更加有作为。2016年协会的活动都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反响很好。2017年协会要继续举办各种培训班、学习班、研讨班和讲座等形式,提高印刷工作者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二是要更加有特色。要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广聚业界人脉,积极发展新会员,特别是抓好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加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协会要想方设法,动员和发挥全体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善于借用外力,形成良性互动、生气勃勃的局面。三是要更加规范有序。省印刷协会要主动接受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坚持民主办会、自主办会的原则,按照协会章程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
      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我省印刷业的下一步发展,特别是就如何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应对VOCs治理工作做了深入讨论。大家还从不同角度对省协会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