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曲波巡视员深入印刷企业考察调研




       3月中旬至4月中旬,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曲波率市局印刷管理处全体同志到印刷企业进行考察调研。曲波巡视员一行先后赴杭州经济开发区、萧山区、西湖区、余杭区,走访了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盛元印务有限公司、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浙江新华数码印务有限公司、浙江新中商务印刷有限公司、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春电子印务有限公司、杭州百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杭州佳园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浙江中瑞印业有限公司、浙江海虹彩色印务有限公司、杭州余杭人民印刷有限公司、杭州供销印刷有限公司、杭州迅尔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杭州长命印刷有限公司、杭州锦康实业有限公司等18家印刷企业。每到一处,曲波巡视员等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

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盛元印务有限公司考察


       曲波巡视员一行对所调研的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为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希望规模印刷企业能够与更多的杭州印企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新未来。曲波巡视员一行还就企业经营思路转型升级方面提出了发展建议。

参观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陈列室

在浙江华人数码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在企业考察期间,领导们还专门检查了企业执行“承印五项制度”的情况。当看到企业台帐资料齐全,记录完整,“五项制度”上墙的良好情况,曲波巡视员说:“印刷企业就是要认真贯彻国家《印刷业管理条例》,依法依规生产,创造更多精品,为政治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各企业的负责人也都表示,将以这次市局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扬长避短、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得列好,争创杭州市印刷行业的标杆企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