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首页>>行业信息行业资讯
余杭区召开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5月15日下午,余杭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召开部分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区内主要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以及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区印刷协会、区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厉息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省委宣传部及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印刷发行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主要涉及增加印刷发行企业授信金额、切实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精准落实帮扶纾困机制、提供专项贷款产品等支持政策,余杭区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何建华对文件中涉及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上,各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目前主要在场地租金、用工成本、设备升级、订单不足、销售受阻等方面存在共性问题,并围绕减税免税、租金减免、社保支持、机改补助等政策方面提出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区新闻出版局及区文化执法大队对目前现有的政策做了相关介绍,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

厉部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依法经营、服务大局,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要加强执法检查,确保我区印刷发行市场平稳有序。他指出,区主管部门将继续做好印刷发行企业的服务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为余杭印刷发行企业营造良好氛围,创造发展条件,提供相关信息,并鼓励各印刷发行企业要正视困难,积极应对,充满信心,共克时艰。

                                                                                 (余杭区委宣传部陈夏童供稿)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浙ICP备09052419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571-88074992  主管部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印刷管理处
Powered by 杭州市印刷行业协会/杭州印刷网/杭州印刷管理处/印刷协会/ ©2006-2014